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百廿华师恰风华,卌载信管正青春”:信息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晚会

日期:2023年06月04日 11:42  浏览数:

通讯员 路雅丽 孙琦爽)6月2日晚,为欢送2023年毕业学子,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了 “百廿华师恰风华,卌载信管正青春”主题毕业晚会。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行政与退休党支部书记王丹,毕业班各班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晚会。本次晚会由杨天卓、张巍瀚、唐硕、陈国梁主持。



晚会在暖场视频的播放中拉开了帷幕。视频里记载的是信管学子肆意飞扬、光彩夺目的华师校园生活,更是大家永不褪色的青春回忆。本次晚会由“栉风沐雨秉初心”、“乘风破浪争朝夕”、“砥砺前行续华章”三个篇章组成,每一个篇章里创意满分的节目都是信管学子对于华师、对于信管无限热爱的真情流露。



栉风沐雨秉初心


由王阳等同学带来的热烈的开场舞调动了晚会现场的气氛,展现了真实而美好的青春风采;1901班师生带来了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大合唱,他们用歌声诉说着成长时的迷茫和成长后的喜悦,在信管相聚的日子,那份笃“信”求学的信念,终将成为每个人夜空中最亮的星;由1903班同学带来了妙趣横生的《杯子舞》,展示了信管学子的奇思妙想,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孟璇的一首《理由》,歌声婉转,曲调悠扬,唱出了许多毕业学子的心声。大家在精彩的节目中,尽情享受着晚会。



乘风破浪争朝夕


中场通过小游戏的互动,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欢乐。第二篇章也在辅导员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视频中拉开序幕,她们在华师校园各个角落录下了珍贵的《勇气大爆发》MV视频,为毕业学子走上征程加油鼓劲。1904班师生合唱的《汉阳门花园》,一曲武汉方言的长歌勾起了大家的回忆,让大家都陶醉在歌声里;接着,由娄策群教授以及阮艺协会带来的乐器合奏《此生不换》的表演精彩无比,充分展示了信管师生的多才多艺;《我爱科研》朗诵中朗诵者声情并茂,字正腔圆,抑扬顿挫间讲述了自己科研路上的成就与挫折,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坚定科研、奉献国家的热忱。



砥砺前行续华章


一段精彩的MV开启了本次晚会第三篇章的精彩。1905班师生合唱的《这世界那么多人》唱出爱与希望永不老去;1906班师生将《凤凰花开的路口》和《不说再见》两首歌巧妙地融合到一起,既表达了对美好青春同窗情谊的赞美又表达了即将告别的不舍和永不散场的承诺,共诉过去点滴的美好回忆。最后,由周鹏宇、卢志康、李金蔓等同学组成的乐队表演了《想去海边》、《感觉》、《七里香》三首歌曲,晚会在美妙的音乐中步入尾声,现场欢呼声和掌声不绝于耳。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生动展示了同学们绚烂精彩的大学生活和勇敢拼搏的火热青春,师生的共同合作更是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热情与真情交织,希望与情谊相融,精彩纷呈,同学们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鹏程万里,不负花期。毕业晚会既是为过往的旅程划上一个幸福的句点,也是为同学们的人生扉页开启新的篇章。浓浓情谊、依依祝福藏于心间,将回忆与希望留在踏上征途的崭新起点。文化信管,创新信管,笃爱信管,信息管理学院的毕业学子将带着母院母校的祝福与希冀谱写更加辉煌的明天。


(审读人:王涛 肖丽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