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同庆华师百廿华诞,共叙信管师生情谊:信管8502班的一场青春赴约

日期:2023年10月06日 00:37  浏览数:

(通讯员  路雅丽 张琪 周孟云)在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信息管理学院1985级8502班校友集中返校,共同庆祝母校120岁生日,共叙师生情谊。10月2日,桂子山,南湖畔,8502班校友开启了他们的华师之旅,共赴青春之约!


找寻青春记忆:故地重游,薪火相传


在学生志愿者的陪伴下,8502班校友们来到学校。校友们一路上谈笑风生,踏上这片曾经熟悉的土地,他们激动地寻找当年的青春记忆。校友们在图书馆、原教学楼地址、喷泉广场、文华公书林、校史馆等地打卡留念。在参观校史馆时,校友们纷纷感叹于母校快速的发展,并鼓励学生志愿者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传承好华师精神,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共叙同窗情谊:时光荏苒,感情如故


为进一步加深校友们与在校师生的情感交流,信息管理学院特举行8502班返校座谈会,给校友和老师们留下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共叙情谊。



走进南湖综合楼十楼信息管理学院大厅,“热烈欢迎校友回家”的横幅,热情服务的师生,处处指引的志愿者,氛围温馨和谐。本次座谈会由学院1985级校友毛国琳主持,学院老教师张帆、况能富、刘大桥、王战平、程蕾,学院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以及13名来自7个省份的1985级校友参加本次座谈会。



校友们畅谈往昔趣事,多年未见的生疏在爽朗的笑声中消融,畅忆往事,共话未来。院长李玉海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自身与信管的结缘谈起,回顾了学院40年来的发展历程,汇报了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党委书记王雨露向校友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表态将不负所托、义不容辞承担责任使命,努力将信息管理学院建设得更好。



刘希澜校友表示毕业后也一直关注着华师,牵挂着信管,“今天能回到信管,我感到亲切与幸福”。师恩难忘,他对母校母院的栽培和老师们辛勤的教导表示真挚的感谢;同窗情深,刘希澜一件件的详细描述着同学们在校园的青春往事。他表示,当时同学们的奋勇拼搏精神一直深深感染着他,并为他之后的生活工作带来长足的动力。现场各位校友也纷纷回忆当年往事,分享各自经历,现场氛围热闹而温馨,仿佛重现了当年的欢乐时光。



师生情永远是一场爱的双向奔赴。刘大桥、王战平、程蕾等老师表达了对学生返校看望老师的感谢,为学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骄傲,他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国家做更大贡献。


最后,校友和老师们集中合影,留下这次弥足珍贵的记忆。青春往事定格,同窗情谊永存,这次旅行是信管8502班师生们的一场青春赴约,也是信管温暖友爱大家庭的生动诠释。



百廿风华薪火相传,立德树人弦歌不辍。在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班级集中返校既是对母校120岁生日的祝福,又为学院师生交流搭建了好的平台。往昔情谊藏心间,抖擞精神再出发。百廿华大,风华正茂,信息管理学院也将秉持“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贯彻落实“文化信管、创新信管、笃爱信管”的办学理念,以生为本,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