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信息管理学院校友联络人风采展示(二)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22:19  浏览数:

校友联络人是一份情怀,是一份责任,是一份荣誉。接下来让我们一睹信息管理学院1995级至2004级校友联络人的风采。(按年级顺序和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1995级

李锐,男,1995级信息学专业本科生。1999年毕业后,在湖北美术学院图书馆、网络中心、宣传部、国资办、文化公司、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至今。曾担任湖美文化公司总经理十年,整合学校专业力量,打造文创自主品牌,逐步探索出一条服务社会的“湖美模式”,完成了武汉、南昌、温州地铁及(武汉)园博会,光谷综合体地面景观设计等一大批公共艺术作品,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提升学校的美誉度,获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增长。2020年,李锐与公司经营班子被省教育厅评为“最美产业教师”,获得了楚天都市报的专版报道。



1995级

张自然,女,1995级信息学专业本科,1999级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现任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完成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三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信息检索导论》负责人,出版专业教材两本,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曾获华中师范大学教学创新奖、教学竞赛三等奖,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1996级

黄梓芬,女,1996级信息学专业本科生。1996年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信息学专业,时任9601班班长,学习认真,工作努力,历年均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1999年,在学校和院系的培养下,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6月毕业,取得本科学历和理学学士学位,获得“优秀毕业生”光荣称号。现在海口寰岛实验小学担任信息科技教师,在完成教学任务之余,多次带领学生参加省市信息科技竞赛,并取得佳绩。我牢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方针,努力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



1997级

王学东,男,1997级信息学专业本科生。现任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曾主持或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课题委托项目、教育部思政工作精品项目、湖北省辅导员工作重点项目等多项思政工作课题;曾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教育部高校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湖北省优秀思政工作者等多项荣誉。



1998级

蓝方,女,1998级信息学专业本科生。1998-2002华中师范大学信管系本科,2002-2005中国地质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2005至今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咨询部学科馆员。



1999级

王赵雄,男,199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1999年-2003年就读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非典期间毕业后南下华南师范大学工作和在职深造,先后在图书馆、发展规划处和人事处工作。



2000级

谢守美,男,200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博士,副研究馆员,副馆长。2000.9-2004.6,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士;2005.9-2007.6,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情报学,硕士,导师娄策群教授;2009.9-2013.12,武汉大学,情报学,博士,导师胡昌平教授。2004.8-2005.7,浙江省临安市天目高级中学图书馆;2007.7-至今,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主持湖北省社科、文化部、教育部产学研等其它科研项目。曾获中南民族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中南民族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模范教工团干等。



2001级

苏晓刚,男,200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2001年-2005年在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就读本科,2007—2010年在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情报学专业就读硕士研究生。2005年本科毕业后留校参加工作,历任辅导员、院团委书记、党委组织部职员等,2016年担任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其间多次借调教育部思政司、人事司、经费监管事务中心等单位。



2002级

杨小溪,女,200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生,2006级情报学研究生,2009级情报学博士生。现任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师,芬兰图尔库大学访问学者。2012年至今,在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任教师。主持湖北省社科基金一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出版学术专著1部,合著2部,参编教材2部。在权威期刊以及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7篇。2018年获华中师范大学青年教学竞赛三等奖。



2003级

李娜,女,200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200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留校在信息管理系担任本科生辅导员兼院团委书记,现为华中师范大学人事部职员。



2004级

胡昺,男,2004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2008年通过全国公务员考试进入黄石税务系统工作,从最初的农村基层税务分局到现在黄石市下陆区税务局,从税工作十三年。2011年获得全省税务系统税收业务能手称号,2018年提拔为副科级干部(当时为黄石国税系统最年轻副科级干部),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公务员嘉奖,记三等功,2022年5月任黄石市下陆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以上就是1995级至2004级的校友联络人风采!校友联络人将作为重要纽带,进一步团结凝聚校友力量,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和深入交流,促进我院校友会的顺利成立与校友生态圈的持续发展。下一期将展示2005级至2018级校友联络人的风采。


(审读人:王雨露 蒋可鸣 王乐)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