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取得佳绩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20:14  浏览数:

(通讯员 黄晓)2023年5月27-2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孝感湖北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院谭春辉教授、黄晓老师带队参加。



经过校赛选拔,我校共有6支队伍进入省赛现场赛环节,其中我院有3支传统赛道、1支实战赛道队伍。经过省赛路演展示、团队答辩等环节,我院学子最终获得常规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实战赛三等奖1项。获得特等奖的两支队伍是“特等奖候选小组”与“白韵心弦”,获得一等奖的是“气象橘”。


(谭春辉教授、黄晓老师与我校部分参赛队伍学生代表)


其中,由黄晓老师、卢新元教授共同指导的 “归元田居” 项目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省赛终极PK赛。最终,“归元田居”项目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终极PK赛季军。


(明冉同学开展“归元田居”项目路演)


(特等奖候选小组团队成员上台领奖)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子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同学们也从其他高校的队伍中学习到了优秀的创新思维、新奇的创意理念与扎实的创业实践。


期待我院学子在本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赛中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