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 >> 正文

星火引路 灯塔护航:2206班主任畅聊时举行

日期:2022年11月06日 13:40  浏览数:

(通讯员 郭佳宜 尹艳清)10月28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2206班于南湖综合楼10002会议室开展班主任畅聊时活动,旨在帮助2206班的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班主任周正龙老师和班上的九位同学,师生们在活动中品一餐佳肴,听一席良言,在交谈中加深对大学生活的了解。


36A05


活动开始,周正龙和2206班的九位同学入座,并开始用餐。在享用美味佳肴之际,各位同学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感:有对学习方法的询问,有对学业生涯规划的请教,有对本专业的不解,也有对感情生活的迷茫……对此,周正龙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生活经验热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且鼓励同学们选择自己热爱的方向发展,要有自己明确的目标,结合身实际发展,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在师生的问答中,通过周正龙的解答,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对未来发展也具有指导性意义。


2EEC6


席间活动氛围融洽,师生们在享用午餐时谈笑风生,对各自的大学生活各抒己见,周正龙也同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大学的经历,同学们认真聆听,不仅收获了许多经验,也拉近了与老师的距离。同时周正龙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表示经过自己的努力,在各自的领域都可以发光发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此外,周正龙也提出同学们如果在学业上或者生活上遇到难题都可以向他寻求帮助,他也会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周正龙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自己热爱的领域,并且奋力前行,度过一个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44E43


活动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合影留念,“星火引路,灯塔护航”,周正龙的悉心解答,午餐会的和谐氛围,也让参加的各位同学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至此,本次活动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当下的困惑,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大学各个方面的了解,对于同学们未来在大学学习、生活积累了经验。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与信心,定能共谱华章,驭梦翱翔。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