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2023年“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和“好导师团队”的通知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1:33  浏览数:

各位老师、研究生同学们: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和“好导师团队”评选活动的通知》(http://gs.ccnu.edu.cn/info/1075/8424.htm),在全校范围内遴选“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不超过10名,“好导师团队”不超过5个。我院原则上可推荐“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候选人1名、“好导师团队”候选团队1个。

为落实“通知”精神,向学校推荐更受师生认可,更具竞争力和代表性的“好导师”和“好导师团队”,经商议,学院拟定工作方案,具体部署如下:


一、工作安排

1. 院内以系为单位,各系推荐“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初步人选1-2人,“好导师团队”1个,推荐不限于本系导师和导师团队,可在全院范围内推荐;推荐截止时间: 5月26日12:00。

2. 广泛征集院内在读研究生意见,每名研究生可推荐“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初步人选1-2人,“好导师团队”1个,名单在院内导师和导师团队产生;推荐截止时间: 5月26日12:00。

3.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结合各系以及在读研究生的推荐意见,在征求被推荐人意向的基础上,商定拟推荐名单并公示,公示期满上报拟推荐人选(团队)相关材料。


二、工作要求

1.各推荐单位和个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华中师范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和“好导师团队”评选办法》(华师行字〔2023〕5号)文件,本着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开展工作。各系需广泛征求系内教师意见,推荐人选(团队)在系内有广泛认可度;各研究生个人线上独立完成推荐工作,不得委托他人完成。

2.推荐过程要严守工作纪律,不得拉票贿选,不得恶意中伤,不得弄虚作假,积极营造公正公平、良性竞争的氛围。

3.推荐要把握工作质量效率,既做到按期完成推荐任务,又能够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师生共识。


                                  信息管理学院

                             二〇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