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 正文

庆祝信息管理学院学科创建103周年、恢复办学40周年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公告(第六号)

日期:2023年04月30日 18:05  浏览数:

亲爱的海内外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校友:


您好!


“庆祝信息管理学院学科创建103周年、恢复办学40周年暨校友会成立大会”将于 2023年5月2日(周二)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举办。佳期将至,诚邀各位校友和嘉宾相聚桂子山,见证历史性时刻。


为便于参会嘉宾、校友以及线上观礼的朋友全面了解大会进程及日程安排,特发布此公告。


、庆典大会议程



二、学术论坛议程



三、校友座谈会安排



四、庆典大会直播通道



温馨提示

1.校友入校办理流程:

(1)提前通过【华中师大校友】微信小程序,完善个人信息,申领校友卡,返校时出示个人校友卡即可出入校门。


(2)需开车进出校园者可通过访客系统提前预约(志愿者会为您提供预约二维码),凭预约凭证出入校门;同时在校友礼包内为您准备停车票,请您在校内自行就近寻找停车处,避免会场附近过度拥堵。


2.5月2日午餐为桂苑宾馆自助餐聚餐,同时为各位校友准备就餐券,其他就餐时间可凭餐券于校内任意食堂就餐。


3.请各位校友出行前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根据最新气象预报,预计5月1日至2日武汉地区有降雨,请参加庆典的校友与嘉宾携带雨具,做好个人防护。


4.5月2日下午14:00-15:00会组织校友集体参观校史馆、博物馆及生物标本馆;校友也可自行参观校园打卡点(文化公书林、桂中路、佑铭操场、博雅广场等)。


5.在校内如遇到突发事件,请第一时间与学校有关部门联系。(华中师范大学保卫处027-67868110;华中师范大学校医院027-67867177)


联系方式: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电子邮箱:imd-xiaoyouhui@mails.ccnu.edu.cn

联系人:蒋可鸣 13476177822  陈明宏13554197694


庆祝信息管理学院学科创建103周年、恢复办学40周年

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3年4月30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