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组织建设 >> 正文

奋楫笃行启新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3年06月11日 21:32  浏览数:

为切实传达广大研究生的需求和意见,深入总结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与经验,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指明院研会未来工作方向,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于2023年6月9日下午14:30在南湖综合楼10001报告厅召开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伊都主持,我院领导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兄弟学校研究生会代表、我院研究生会干部以及来自各级各班的研究生代表参与此次大会。

第一项 奏唱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展现出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意气风采。



第二项 听取、审议并表决《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团总支书记徐亚兰作《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对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代表资格的审查结果进行汇报,参会代表审议后一致通过。

第三项 听取、审议并表决《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81B3A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章作《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报告从思想引领、学术发展、生活服务、文体实践、宣传建设几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既展现出信管研会的模范带头作用,又切实践行了服务于广大研究生的初心。接着,报告对信管研会的未来发展进行展望,将以实事求是、踏实严谨的态度致力于各项学生工作,笃行不怠,奋勇争先。

第四项 听取、审议并表决《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报告(草案)》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田凌坤作《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报告(草案)》。提案分别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教育工作、研会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职能部门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经与会代表审议一致通过。

第五项 听取、审议并表决关于修订《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报告(草案)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团总支书记徐亚兰作《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报告(草案),汇报了研究生会章程的修订内容,经审议一致通过。

第六项 听取、审议《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团总支书记产生办法(草案)》


2023-06-09 17:07:41.022000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李章宣读《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团总支书记产生办法(草案)》,对选举过程和投票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

第七项 颁发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和研究生团总支聘书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肖丽霞、兼职辅导员余婉君、张学偲和申茜淋颁发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和研究生团总支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第八项 院领导讲话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发表讲话。王涛书记对过去一年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团总支主席团和研究生同学们的厚望,为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王涛书记提出,希望第二十届研究生会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带着明确的目标和统一的思维,保证学生工作顺利推进,希望研究生同学们也能进一步关注和关心团学组织的工作,在保证自身学习的基础上,将自己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地把自身的事业和学院的事业经营好,做到学业和事业共同进步。

第九项 选举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团总支书记



根据会前抽签顺序,第二十届主席团候选人郑潇潇、黄奇峰、刘庆圆、孟繁爽、朱晓君、肖欣桐、贺宇航依次上台进行竞选陈述。

第十项 宣布选举结果



根据各候选人的竞选演讲,与会研究生代表和老师代表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由大会总监票人肖丽霞老师宣布选举结果。最后,依据投票结果选出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团总支书记和主席团成员为刘庆圆、朱晓君、郑潇潇、黄奇峰。

第十一项 合影留念



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在会后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此次会议,不仅对过去一年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还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通过此次大会,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在服务与奋进中传递青年正能量,继往开来再出发,凝心聚力谱新篇,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至此,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审读人:张学偲 申茜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